Tiffany 是每個女孩公認夢想中最想得到的禮物之一


不管收到的時候 是在什麼時間 什麼地點 什麼狀況下


每個男人送給自己心愛女人藍盒子的時候


都會想要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不管是怎樣的方式


對我們而言都是最特別的


就算表情僵硬  或是一時語塞


但是心裡面都是在轉圈圈的








從來沒有踏進踢芬妮的喔葉第一次到SOGO二樓的時候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當你那天跟我說 你想要去SOGO逛逛的時候


我就在心裡偷笑了


呵呵呵





記得你說的每年情人節承諾喔


科科科


我那天上網看了一下


款式非常之多


你不用擔心啦!!!!










後記:


其實這是第二次寫的


原本寫的一大堆


還有一些Tiffany的歷史大事紀


都被我一時手拙給用不見了


這張海報是我個人認為很棒的一張


沒有別的意思唷


有心之人請勿對號入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正老大 的頭像
    正老大

    正老大愛嘻哈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