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定期的日本貨認購又來嚕~~


先來些媽咪們很愛的hoppetta商品

說真的 用過hoppetta 真的是會上癮

之前買了一條磨菇被 六重紗的質感真是好

雖然價錢不是很可愛 但是我家那個很會流汗的小拐

躺在上面一整晚 不會汗流浹背 因為好透氣阿


所以這次我就馬上下訂了他的防踢被

這樣天氣變冷 不管晚上怎麼翻滾

都不怕了







特別介紹一款 也是hoppetta家族-Naomi ito的圍兜

這款圍兜看似很普通 但是真的質料好 又吸水

對於正在長牙的嬰童非常需要 

剛剛本來要上官網找圖  發現他竟然斷貨了

沒有圖片了 (惶恐!!!) 

只好找出我兒子的使用圖

這麼讚的東西竟然沒了!!! 還好屯到了幾條!!

所以這次只出售2條 剩下我要自己留下 


NT 300一條





再來是mikihouse的音樂書

這次因為重量的關係 只有兩款各一本的現貨


鋼琴書 NT1200




電話書 NT1100




還有 外出防水圍兜粉色款

因為數量不多 我就不PO圖

有需要的直接告訴我

一只NT470元

這次只有粉色!!



以上的都是現貨

一件運費 另加50元

購買兩樣以上免運 (全家店對店取貨)

有需要的寫信給我

ylyl8866@yahoo.com.tw

標題 日本現貨購買1128-商品名稱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