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家上次去韓國的時候特別去朝聖的一家親子友善餐廳

oui benebene

在新沙洞的小巷裡




可愛的小招牌

整個店內是zakka風格的布置





進門經過一片小草皮 就會看到這隻長頸鹿在迎接你

因為這是一間複合式的餐廳

隔壁接著就是他們家的童裝店

所以常常可以在這個可愛的咖啡店裡看到小模特在拍攝雜誌照





進門後一樓 有點式包廂的感覺

挑高的空間 很像在自己家的客廳





一上二樓就可以看到他們開放式的廚房

這店裡的所有員工 清一色都是年輕男性

我看根本是主打少女 或是少婦的吧 哈哈




可愛小櫥櫃

但純粹是擺飾用 裡面的餐具沒有使用



好想要這個國王杯杯  可以說我是為了看他而來的

非賣品 !! 




再從二樓走上三樓

三樓的座位最多 也是比較開放式的位置




復古的兒童餐椅

應該是沒提供給小孩坐拉

其實這雖說是親子友善餐廳

但是兒童的空間不算很多

一個下午也沒有看到很多嬰童來這裡

應該是店內布置 環境 感覺走兒童風格拉

但是真要說起帶小孩來

應該也沒那麼適合 因為店內還算挺安靜的

我很難想像有小孩在裡面的吵鬧聲

oh sorry 離題了 @@




三樓的一間小包房

店內真的每一處都好拍照

因為當天我沒帶相機 所以只能用手機隨意拍拍





我愛這樣擺設的花藝 (note)




三樓開放空間

窗戶外還有室外空間  也有幾個座位




來看看餐點如何吧

做成一本書的menu



太多了 我就沒有都拍下來

因為那天來的時間也有點鬆促

是吃過中飯才來的

所以我們只有點了一份鬆餅及咖啡





價位不是很便宜

但是在韓國的咖啡店裡 這價格算是還OK的

餐點也算好吃

看其他桌很多人點正餐  所以他應該不是一家只是夢幻的餐廳




我的咖啡歐蕾  W7000



冰淇淋鬆餅  W15000




很大一份喔 鬆餅就是要端出來這樣

才有幸福的感覺!!




一成服務費




隔壁的童裝店

也是一家很容易讓人失血的店

oui benebene 我印象中看過介紹 好像是一對姊弟開的

姊姊是童裝店的設計師 負責人

弟弟跟姊夫是負責咖啡店部分

類似這樣的情節  如果有確定板我在更新

但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家店真的太夢幻了

一定要來造訪一下的阿





太棒的白房子了

裡面有吃有喝 有童裝 有夢想




Oui benebene 

營業時間 11:30~23:00

新沙洞的店家大多是11:30後才營業

我建議可以中午去 吃完東西後 再到林蔭大道逛逛

不然像我們那天一樣太早去  甚麼都沒有啊!!


怎麼去:  地鐵3號線  新沙站 8 號 出口往林蔭大道方向走

林蔭道路上約中間位置  右邊有一家叫”103″的店  左邊街則會有一家叫”CLOTH”的店

路口左轉直走  再於第一個路口轉右  再直行到路口再轉左就會見到

(不好找 要繞一繞 運氣好一下就看到了

我們是正要放棄的時候 就看到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正老大 的頭像
    正老大

    正老大愛嘻哈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