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第一張圖就用我幫史欠拍的藝術照做開始吧


因為又到台北出差的機會


跟好友們相約在民生東路三段附近的


西班牙小酒館


因為餐廳裡十分的昏暗


所以拍的照片就請大家見諒啦!!




餐廳內部小小的


裝潢蠻有西班牙風味


畢竟我個人去過西班牙拉 (哇哈)


很有資格評論一下 (被揍!!)



這張史欠也幫我拍的蠻有感覺的


感謝啦!!





他的菜單其實蠻簡單的


選擇也不多


所謂的TAPAS


指的是分量少,方便邊吃邊說的食物


簡單的配酒食物


所以 來這裡吃飯 


就不用期待它的份量會太多


看看這兩人絞盡腦汁的選菜







我們先來個 杏仁蔬菜甜椒沙拉






馬鈴薯拌炒香辣醬


小小一碗  但還算夠吃囉






辣香腸烤薄餅 就是pizza拉


還好囉







魚柳條 我個人覺得炸的不夠酥







接下來以下幾樣都是我覺得好吃的


香蒜辣味蝦


好夠味 好好吃~







松露燉飯


雖然真的很小很小一碗


好菜先說根肉鬆吃的份量差不多


但是口味真的很令人喜歡耶







海鮮燉飯


也是非常小一口


很TAPAS拉


不過口味真的不錯






焦糖蛋乳凍


很重的焦糖味


跟我一樣喜歡焦糖的人會很愛







我們的帳單


大家點的都很客氣啦


應該有吃飽吧






阿對了


還有我們點的 水果酒


到歐洲怎麼能不喝酒呢






門口一拍





我整個穿的不適合在歐洲








想吃的人 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