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才去吃完巴布

我也不知道我在急什麼 要馬上寫好食記

明明年前還有一份報告還沒寫完 (下不了筆阿~~)

可能今天拍了不少食物的照片

想說還蠻好看圖說故事的!!


今天是組內"尾牙"  感謝老闆大手筆請客

儘管他吃素 還是帶我們兩個肉食動物來大舕牛排


巴布經過好多次  沒進去吃過

在美術館附近

是吃傳統歐式料理的

價錢真的不是那麼平易近人

完整的套餐可以參考官網

因為菜色不少

每個月也都有不同的主廚推薦

看網站介紹比較清楚

http://www.ba-bu.com.tw/mainfood.htm

套餐價位大約是1260-2000左右

有餐前麵包-前菜-湯-主餐-甜點-飲料這樣




用餐環境挺不賴的

很儉約的設計 




來看看今天我們點的餐點

上麵包的時候 我們還沒想到要拍照


從前菜才開始低

我的是 奶油忌焗帝王蟹

小小一份 還算美味




Winnie的法式焗田螺

我個人覺得他這個比較好吃




湯品-法國羊肚菌濃湯

喝起來蠻濃郁的 感覺料很實在




牛骨髓清澄湯 

湯裡漂浮的是牛骨髓

還有一顆生蛋黃

恩 我只能說 可以嘗試看看囉 哈哈






主菜上場

我點的是 天ㄚ 我現在竟然想不起來了

某種醬 鯷魚醬之類的菲力 4oz 

看起來不大 但是肉很實在 吃完也是有飽足感

適合跟我ㄧ樣不愛油花 不愛筋的人




Winnie的3分肋眼牛排

這個就蠻大一份的

   

甜點不用自己選

就是舒芙蕾 跟巧克力鍋



水果巧克力鍋 有三種水果

不過舒芙蕾感覺有點點濕

但整理來說是蠻好吃的



餐後有咖啡 花茶 等的選擇


另外 素食套餐 中午580元 晚餐1000

前菜是杏包菇+燉飯+南瓜濃湯


如果要低一點價位的有 中午時段的商業午餐

有牛肉跟海鮮可選 每份660

然後每週一有Buffet服務

晚上五點半開始 每人1380 牛排等各樣食物都可無限供應

聽說提早前兩三天定位即可





好吧

這篇完全是以流水帳的方式記錄

主要是感謝老闆破費 自己吃杏包菇+燉飯

但要看我們吃肉吃田螺


在此祝張老師 全家 新春愉快 事事如意

(完全狗腿了起來!! LoL)



巴布餐廳  台中市五權西一街61號 

電話 04-23720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