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許下宏願說要吃完整個金典綠園道的餐廳

但是許了願之後 就開始鬼打強的很少到那附近

終於!!終於這天又特別繞到那裡 就為了要找個東西吃

其實是因為 金典綠園到沒啥東西好逛

沒事真的不太會特別去那裡 停車也不是很好停 (誤!)

言歸正傳 餐廳真的不少啦!!


這家IoIopie 我實在不暸它的這是啥名字 應該是英文吧

(我後來了解了 原來它是lalapie 菈菈)

他的餐點是披薩部份吃到飽

義大利麵單點一次

其他的小配菜就是一人一份

然後每人NT 420+10%

建議可以平日下午去吃 因為每人只要250

下午茶供應食間:14:00-16:30

每人250$  小孩150$(120-150cm)






參考看看菜單

義大利麵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點海鮮焗烤

大頭的是墨魚麵

都蠻有味道的




飲料也蠻多可以選擇

點可樂的話 是可以無限暢飲




披薩部份就是 一批一批的烤好 

然後隨桌端出來給大家選擇這樣





我今天竟然沒帶相機

而且手機還是在快沒電的狀態 哈哈

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沙拉                                                                                                       濃湯



焗烤馬鈴薯 (好吃)




第一批出來的披薩 還不錯 但是出來的速度不快 要等




好吃墨魚麵

我的焗烤麵沒拍到 ㄎㄎ


請原諒我的素顏啦@@





Lalapie 菈菈百匯廚坊
地址:
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3樓)
電話:04-23267912
以上皆須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