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開心又累人的一個禮拜結束了

葉小子從台中又回台南爺爺家 我才有時間開始寫寫網誌什麼的

不得不說 當一個全職媽咪 想做的事情好多 但是時間好少@@



轉眼間 我家嬰兒從抱著就能控制的小天使

變成精力旺盛又好動的小惡魔

這次為了他回家渡假一週  媽咪的荷包又不知不覺的輕了很多

買了幾個好用東西 趕快趁今天有空來分享一下





因為 我們家狹小的浴室 真的不適合再放一個小孩的澡盆

然後原本在大創買的小臉盆 小乖的屁屁也已經放不下了

所以我就更確定要買它!!


這個折疊的浴盆 我真的太晚買了

雖然一開始就看上 但是左找又找 網路上價格都差不多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現在買了以後 真的後悔   !!!應該要早點買的!!!!

我是在Lavida買的 1980打95折 (一開始就是因為價錢有點下不了手)

但是後來買到後來我在社團找到了一家更便宜的 (有需要的人再問我好了)




包裝很簡潔 丹麥出產 得過好幾屆的設計大賞

有好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買的是透明藍邊的

底部黑色的是個小花塞子 拔掉水就流掉


小孩先放進去看看



盆子本身看起來真的不大 但是打開以後容量卻是很足夠的



馬上試洗看看

小乖蠻愛 高度剛好手可以抓著邊邊

(感覺有點空洞 應該再加些玩具進去的 哈 )



洗好後折起來 放在浴室裡完全不佔甚麼空間

真的好適合浴室不大的小家庭喔!!

雖然不比那些幾百元的澡盆便宜  但是值得阿!!






再來就是這個夯的要命的skiphop地墊

我買的是藍金色的 特價3350  在這裡買的

因為家裡是木質地板 所以感覺蠻搭的

一包20片 35*35cm  不過如果他的size可以再大一點 就太棒啦!

(賣家: 外點再加買一組吧,都可以繼續拼加大版喔!!哈哈)


我放在娘家的是parklon的歡樂版 (就是很多動物阿 花色的)

但是為了小孩長大後 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所以就不想再買卡通的了 

畢竟地墊這東西 不便宜阿~隨隨便便都是好幾千

這種設計感的地墊 就算小孩長大 家裡還是可以繼續用 哈哈 想真遠~




另外順便買了一個攜帶式的濕紙巾盒 也是skiphop的

 
(又被電視吸引 傻呆中@@)

紙巾外出 很容易手忙腳亂翻找

或是封口沒貼好紙巾乾掉

剛好看到一個部落客媽媽在介紹

就趕快上網搜尋一下

這個盒子的封口是推式的 很方便 單手就能完成

一般可以掛在推車上 或是包包邊邊

    


其實因為夏天要到了

還有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啦

不過還在海上飄阿~~

等收到了 在分享吧!!


喔NO 怎麼隱藏不要讓我老公跟我爸看到這篇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正老大 的頭像
    正老大

    正老大愛嘻哈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