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澳洲回台灣一下飛機


我家貼心的大頭 就帶我來這家


古色古香的台菜餐廳-摸油湯






因為一個禮拜的澳洲行


真的讓我想念台灣的熱食



聽說這家餐廳原本是個豬飬


一開始聽到是豬飬的時候


有點不是很想去


因為感覺很臭 很髒


但是大頭說 這家店開很久了


豬味早就沒了啦






反正很餓的我 (嘴上又一直喊減肥 ><)


顧不了太多


就點了幾樣下飯的台菜



他們菜上的蠻快的


可能有看到我眼中的飢餓






撒碧斯的黃土花生


用舊舊的碗裝上


很有復古的感覺





豬油拌飯  NT 20


另外還有豬油拌飯加蛋 NT30


他是加了一顆生蛋黃在飯上


我不敢吃生蛋 所以就沒有嘗試了





涼拌青木瓜絲 NT90


酸酸辣辣很開胃





沙茶牛肉 NT180


味道很夠 但是有點小盤倒是真的


如果份量多一點會更好囉





白菜滷  NT120


這道菜份量不少 而且只有周末才有喔





菜圃蛋 NT100 很大一份 很適合在台菜桌上出現





大頭說我ㄧ整個吃的很急


感覺像一個禮拜沒吃飯的樣子


PS 這張模糊照可不是我拍的呀~哇哈哈


 


店內的環境


充滿著復古的風味


東西都是有點破爛的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省錢不修 哈)





我們一整頓飯花了620 


還算OK拉  如果蔡再大盤一點


吃飽後在門口幫大頭拍張古色的藝術照






基本上 是家好吃的餐廳


對於一個禮拜吃膩了牛排的我來說


已經是很感動的了








摸油湯酒菜飯館


地點: 桃園縣桃園市三民路二段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