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對韓國菜有特殊偏好


從以前就特別喜歡吃豆腐鍋 辣湯


連不敢吃的肥肉


變成了韓國烤肉都吃得很開心


所以去韓國完全就是打算來亂吃亂喝呀


這次去吃了不少小吃


基本上 從飛機上就開始吃得很開心


這次坐的是泰國航空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


我覺得他們飛機上的食物都好吃耶


圖裡面這是牛肉飯 


很好吃耶










先來介紹一些這次吃到的路邊小吃好了


這是大家很常看到人家介紹的 薯條熱狗


一支我記得是W2000吧 我有點忘了


因為不是那麼好吃耶 哈哈



看得出來我把外面的薯條吃完 就不是很想吃了


可能是我買的這家吧 裡面的熱狗有種味道


在東大門那幾棟逛街的路邊


為了他的生計 就不公布他的圖片了 哈哈



 








在明洞逛街的時候


實在沒有時間停下來 到餐廳吃飯


就在路邊隨便吃吃 


方便可以吃飽上路 繼續逛街拉





來韓國不吃辣炒年糕怎麼行 떡볶이 (ㄉㄡ撥ㄍㄧ)


一個塑膠碗的分量 W3000


看起來不多 但是吃不完耶






同一家還有賣 鯛魚燒 붕어빵


價錢我忘了 但是不貴 一個 W500 的樣子吧






這裡也很流行地瓜產品喔



這是類似台灣的拔絲地瓜







但是糖漿比較硬一點


不會黏牙齒的那種


這家是在明洞的Forever21的前面一點點可以看到





我買的是可以邊走邊吃的 一份W2000元


大約有五塊吧






同一家店有賣這個 鬆餅的東西



現在韓國超流行的








路邊也常常看到 賣烤栗子的


韓國的栗子頗有名的


很大一顆


但是我沒買過


不知道價錢 味道如何


(有吃過的人 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吧 ^^)











很多人再買的 明洞大泡芙


在明洞逛的主街上的某十字路口


有去的人可以買買看 再告訴我好不好吃呀














接著是梨花大學附近


從地鐵站出口 走到黎大門口


一路上一排都是這種的小吃攤


我在這攤買的是類似雞蛋糕的東西


雖然我在地鐵站吃過另一種的雞蛋糕


我真的超愛的


就是裡面包一顆蛋的 一個W500


好吃到我沒拍照就吃完了


不過這種的也不錯吃啦





一個也是W500


只是他比較懶一點


不把蛋包進去


直接打在蛋糕上面


(被打)  哈哈 不是啦










韓國近年很流行喝咖啡


應該是咖啡王子帶起的風潮吧 (屁啦)


特別在黎泰院街上


因為這裡阿多仔多


所以很多阿揪馬 就推著車子賣咖啡


四月的韓國 天氣還是很冷


喝杯熱咖啡 感覺真的很溫暖


這種咖啡 就是甜甜的 算蠻濃的啦


阿揪馬在加糖與加奶精上面都沒在客氣的







一杯多少呢 ㄝ 我有點忘了耶


(媽的 甚麼都忘了  我腦子到底裝啥阿 )


不貴啦 ><







再來就是去韓國要吃的水果了


這次推薦的是草莓


去韓國不吃草莓就是笨蛋了


太便宜了啦!!







這盒我是在超市買的


一盒W2500


又甜又多






吃了兩天才吃完耶


路邊也有在賣草莓


在鬧區 都可以看到這種賣草莓的貨車






你早一點看的時候 


她一盒是賣W5000


再晚一點就會變成W3000


反正再等一下 他就變成 W2000了啦


內容物都一樣喔


所以想買的人 可以晚點回家的時候再買



最後最後


就是便利商店可買來喝喝的飲品


這是上次韓國媚推薦我喝的 快便


喝了可以幫助排便


把以上那些在韓國吃吃喝喝的東西


順利排出


哈哈







還有這個也是當地韓國人推薦喝的香蕉牛奶


雖然喝起來 跟網路上大家狂推的不一樣


不過也不錯喝阿!!!


是說我個人對香蕉牛奶興趣不大


聽說韓國的草莓牛奶更好喝拉










---------------------------我是分隔線-------------------------



我知道我最後結束的很潦草


哈哈


只是圖太多了 眼睛看得很花


想介紹的東西也太多


反正韓國路邊很多特別


又蠻好吃的小點


去韓國的人 真的可以多多嘗試


不用怕語言不通啦


因為我在那兒 也都是用一指神功在生活的


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