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冷冷又熱熱

感覺嬰兒也都毛毛躁躁了起來

加上昨晚房間有隻可惡的蚊子

讓我跟小乖被咬的超慘

嬰兒臉上頭上都多了幾個包包

可憐死了


反正就是有幾個接連的原因

讓小乖這兩天開始會用一種尖叫加抓狂的聲音哭鬧

永遠都天使般的嬰兒 實在太難獲得了

只能說 小乖就是一般的嬰兒

非常的會使用哭鬧來達成他的目的


今晚他要洗澡前

開始發狂亂哭

就算你抱他 哄他 不理他

都無法停止他無情地大哭

束手無策   對他生氣他又不懂

狠下心 還是繼續該做的事情

就抱他去洗澡

總算好一點啦

他終於停止了哭聲

然後沒多久 竟然送給我一個天使般的笑容

好像是要我原諒他 剛才的胡鬧

真的

一秒鐘 你就又再度愛上了這個可愛的小嬰兒

當下的感覺真的太奇妙了

奇妙到我提醒自己

今天晚上就要馬上紀錄下來這個感覺




不過 過沒幾分鐘

他又開始嘶聲吶喊的亂哭


反正 我想他應該就是餓了

一秒鐘也不想等待的那種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