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金典酒店改版

變成跟勤美綠園道同個系列的購物中心--金典綠園道

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天去探探路

因為當天帶著嬰兒

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

逛街的部份 好像就都還好

但是金典的新餐廳不少

連NY Begals都開在裡面 

心裡默默許下要吃完每家店的願望=_='' ㄎㄎ




上次 我曾經在FB上詢問大家

台中哪裡有好吃的鬆餅 有很豐富配料的那種

結果討論之後 發現台中好吃的鬆餅店不多

有去大家推薦的 咖啡鑽 還不錯

下次補張照片


結果這天在金典綠園道也發現了一家

明森 宇治抹茶專賣店



在B1 木桌木椅 小小的一家

感覺很日式風味



菜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們當天是點了一杯冰抹茶拿鐵

建議下次點熱的 

我覺得抹茶類的東西 真的要喝熱的

   




日式京都茶點   一顆30元

不便宜 吃起來有點像 綠豆糕 但是他是抹茶口味

配茶不錯

 



重點來了!!!

就是我點的這份抹茶鬆餅

一NT200

很大一份喔 很豐富低...

四片厚實的鬆餅  都是抹茶口味的

一球抹茶冰淇淋 加上抹茶凍及蜜紅豆



太美味啦!!

份量很多 剛吃完中餐的我

還有點吃不完

其他的點心 我還沒試過 不知道CP值如何

但是這份鬆餅

真的就是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啦

  



原來台中早就有這家店啦

我太孤陋寡聞了 哈哈

拜託愛鬆餅的人有空快去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