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是家庭日


家族大事件- 要把阿公與阿祖的墓移到靈骨塔


就是所謂的揀骨啦


因此家裡的人一大早就回到台南集合





結果正經事很快就辦好了


本來儀式中 想要拍拍照


但是我弟說 怕拍到奇怪東西


於是我就作罷


只有很俗辣的在一樓入口 幫今天有來的哥哥們(還有我弟拉)


拍張合照囉








結束後鄭會長很貼心的


 請大家到一間他們愛去的餐廳吃中飯





早在週三的時候


我媽就打電話來問我們當天要吃什麼


原來這家店


標榜現做 慢食


所以不是那麼喜歡等的人


就必須要事先先打電話去點個餐


這裡的中午套餐 大約是NT250-320之間


點一個套餐


就有很多前餐 附餐的


最開始上的就是水果沙拉


大約有六七種水果吧


真的蠻大一盤的


女生先吃了這一盤


就有點飽了





接著就一人一個小麵包


沒啥特別 我就不贅述了


  


羅宋湯吧~ 有點酸


我本身就不愛這種口味的湯


但是他們不能自己選擇的








再來就是主餐了


因為前面吃下來


已經有點小飽了


所以主餐的飯 沒有很多


這到是我老爸吃的 白菜魚翅丸


份量不少


 


我點的香酥炸雞腿


炸的很酥脆好 也很有味


 


飯是糙米飯


就是這樣小小的兩鴕  


不過這樣真的也吃飽了


 


我表哥點的牛腩


燉的很爛 不錯吃


 


賤元點的味增雞


日式味增的味道  很下飯 (但是飯不多)


 


這是每個餐都會再附上的小菜


有三小道


最左邊的是青木瓜絲 很開胃


   


飯後的小點


焦糖奶烙


上面的焦糖好好吃


奶烙有一點水


 


然後就是飯後飲料囉


有冰熱咖啡


冰熱拿鐵


冰熱花茶


冰熱洛神花茶  可以選擇



  


從第一道開始


我的姑媽們就一直在說好划算好便宜喔


所以這家餐廳真的很得成熟人的心


菜色都是走健康 輕食的路線


上菜速度也是很慢


你不用一口接一口的吃


然後突然就莫名奇妙的很飽


所以推薦給大家 如果要帶成熟人去吃飯


可以選擇這間試試看






像賤元吃的就很痛苦


因為上菜慢


飯少


給他便當就好了


因此他的意見無須參考






高玉食堂


http://www.takatama.com.tw/ (有菜單可看)


地址 台南市南區國民路38號 


電話 06-2883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老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